欢迎访问农副产品流通企业网!

搜索

农业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贸市场

一鸿农贸市场研究中心

时间:2011-03-17 来源:  作者:

    一鸿农贸市场研究中心专业从事农贸市场设计研究的机构,现拥有国家一、二级注册师、工程技术人员及专家团队50余人,设计理念前卫, 技术力量雄厚,是浙江省工商协会、杭州市贸易局、杭州市场协会推荐的专业设计单位。
    自03年成立以来,由一鸿市场研究中心设计建造的农贸市场遍布全国各地,成为国内样板市场最多、业务辐射范围最广的专业农贸市场设计建造企业。专业农贸市场设计作为农业发展成果之一,依托各省市商贸局的大力支持,通过中国市场研究院、浙江省工商协会、杭州市农贸市场协会等多家单位研究,建立起了“农贸市场集成化”新型概念,面向全国推广,逐渐走向立足浙江、辐射各地、服务全国的产业化道路,并具有高端、高效、高辐射特点,将成为农贸市场产业化的第一品牌。
    通过8年的研究发展,一鸿市场研究中心共筛选整理出240多项市场设计专利技术、18项新型技术、20多项新产品,编制了10项农贸市场设计技术标准对外推广,在 浙江、上海、广东 、江苏、湖北、山东等20多个省市推广了800个市场,总面积达2800多亩;成功策划并设计的四星级农贸市场50余家。浙江省内大型市场就超过400余家,现每年以200家左右的速度增长。其中,浙江省杭州万寿亭农贸市场在市贸易局组织的市场提升改造设计评比中,荣获优秀票得票率第一名。同时,在杭州市样板市场评比中,杭州万寿亭农贸市场、杭州东山弄农贸市场、杭州刀矛巷农贸市场、杭州江南豪园农贸市场等多次获“样板市场”的荣誉称号。业精于勤,形成于思,我们满腔热情地工作,孜孜不倦的学习,本着专业设计、精心服务人民的企业精神,愿为农贸市场改造及提升设计奉献绵薄之力。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