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副产品流通企业网!

搜索

农业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店铺

1号店

时间:2011-03-17 来源:  作者:

    “1号店”(www.yihaodian.com)是在中国规模、品类均占行业领先地位的B2C电子商务企业。由上海益实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资创办。自上线以来已拥有上千个供应商,数百个品牌合作商。目前线上销售商品涉及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清洁、母婴玩具、电器、家居、营养保健、礼品卡等十大类,共计10万多种商品。志在为顾客提供生活用品的一站式网上购物服务。

    修炼内功 严格管理
    2008年7月11日,“1号店”(www.yihaodian.com)正式上线,开创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 “网上超市”的先河。公司独立研发出多套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并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在系统平台、采购、仓储、配送、和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大力投入,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确保高质量的商品能以低成本、快速度、高效率的流通,让顾客充分享受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实惠方便的购物体验。

    在供应商筛选、商品质量管理和商品入库等环节上,1号店的专业队伍严格把关,保障所有商品都为正品真货,并严格遵照国家三包法规,让顾客能放心购买。

    顾客至上 服务先行
    调查显示,上海地区近60%的客户是通过口碑相传认识和使用1号店。1号店曾多次获得政府颁发的电子商务行业的各种荣誉奖项。2010年1号店荣获网友自发投票选出的“电子商务行业最佳售后服务奖”。

    “全力满足顾客需求,追求最完美的顾客体验” 一直是1号店的核心经营理念。“1号店”为客户提供了直观清晰的商品展示,最大程度模拟真实超市的购物体验,充分体现“逛”的乐趣。我们还为客户提供消费查询、购物工会等多种线上服务。1号店保持其商品的价格比线上和线下的商家都具有竞争力,使得购物不仅不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还获得实惠。

    1号店在上海仓储中心的基础上陆续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建立仓储物流中心。现可辐射全国各城市。1号店不仅为用户提供预约送货、货到付款、移动POS刷卡、正规发票等服务,针对不同商品更提供了不同期限的无条件退货等保障服务。最大限度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保护消费者权益,树立行业标杆。

    坚守理念 再创辉煌
    我们的理念和服务得到顾客的广泛认可,上线以来“1号店”实现了30余倍的飞速增长,被业界誉为中国成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公司。客流量、转换率、顾客重复购买率等重要指标名列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先地位。

    所有这些,都离不开“1号店人”的努力与奉献,他们是1号店事业的根基,在2010年,我们计划招聘1300余名行业精英加入1号店的大家庭。力求打造更完美的网上购物平台,为更多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0年,1号店计划将所售商品种类拓展到十余万种,进一步实现“为顾客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的愿景。在为顾客提供更多比实体店更实惠更丰富的产品同时,持续改进顾客体验,让顾客充分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我们志在改变中国的零售格局,实现更大的辉煌!

    更多详情请点击www.yihaodian.com

    1号店的使命:用先进的系统平台和创新的商务模式为顾客和商家创造最大价值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