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副产品流通企业网!

搜索

农业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各地农贸市场

延庆岔道国际驿站“老院子”春节民俗接待宾客爆满

时间:2013-02-26 来源:  作者:
摘要:     春节假日期间,延庆县八达岭镇的岔道村“老院子”的民俗院里宾客满门,来自国内外的宾客源源不断地电话联系客房,为长城脚下的“国际驿站”增添了别样的春节情怀。据初步统计,仅腊月二十七到大年初六,“老院子 ...

 

  春节假日期间,延庆县八达岭镇的岔道村“老院子”的民俗院里宾客满门,来自国内外的宾客源源不断地电话联系客房,为长城脚下的“国际驿站”增添了别样的春节情怀。据初步统计,仅腊月二十七到大年初六,“老院子”民俗院平均每天接待四方宾客长城雪景;到八达岭滑雪场驰骋,一展飒爽英姿;到龙庆峡观赏冰灯,感受塞外延庆的美丽风光……满载着冬日对延庆风光的无限眷恋,大年三十他们准备返京,临行前高兴地称赞:“八达岭长城真是壮观,这里的山美、景美、人更美!”

  大年初一,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新加坡等地的宾客又陆续入住民俗院内。来自广州的小男孩高兴地说:“八达岭长城脚下太有意思了,等下次有机会一定再来观光,还将入住这个小院,这里的环境真不错,吃住在这里感觉实在太好了。”大家远道而来,一解对万里长城向往的夙愿,尤其在春节期间在长城脚下过年,出门即可遥望世人瞩目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共赏雪景,燃放鞭炮,别有一番感慨和情趣在心头。

  据了解,八达岭镇岔道村的“老院子”自去年荣誉挂牌“国际驿站”后,加之岔道村去年12月又入选中国传统古村落,依托位居八达岭长城脚下的第一村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岔道民俗接待将越来越红火,民俗户也将从中得到更多的收益。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