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副产品流通企业网!

搜索

农业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公司

福建省连城天合食品厂

时间:2009-11-24 来源:  作者:

43.jpg


“福建连城天合食品厂”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各式红心地瓜干系列、香酥花生系列的企业。本厂依托连城本地特有的、品种丰富的红心地瓜资源,秉承传统制作方式,引进先进的加工工艺,并经在本行业有着多年研发经验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精心配制,严格把关卫生管理方面的诸多必要措施,为消费者奉献高品味的绿色健康食品。并且顺利通过顺利申请成功(QS 350817010022)

自1995年开始,历经十载的努力,在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本厂拥有一个大面积的生产加工基地,位于连城的林坊食品工业园区,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厂房。

本厂现已推出红心薯干系列,香酥薯条系列,香薯丝系列,红心地瓜枣,小甘薯,香酥花生,裹衣花生系列等。本厂与食品专家以及行业内的资深科研机构合作不断推出新产品;把握市场导向,建立全国营销网络。我厂于2004年引进台湾生产技术及设备,生产真空低温膨化地瓜干片、条(脱水红薯片、条);真空素食地瓜丁、地瓜枣、地瓜糕,保留了天然色泽和品质,颜色黄中透红,味道清香甜美,质地松软耐嚼。可专供出口及各大型超市,我厂地瓜干系列产品特点低硫,低糖,松软型健康粗粮食品。采用锅炉蒸气烘烤,所生产的产品远销美、日、韩及东南亚地区,弥补地瓜干国内出口空缺。

本厂现还采用热风烘烤龙岩香酥花生、蒜香花生、奶油花生、红衣花生、鱼皮花生、海苔花生,口味酥脆,回味无穷。

同时,我厂生产的宠物地瓜干食品也已经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并出口日本、韩国等国家。 真诚欢迎宠物食品的相关生产商或贸易商与我们联系。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