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副产品流通企业网!

搜索

农业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食品公司

新疆太阳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09-11-24 来源:  作者:

44.jpg


新疆太阳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建于2007年7月。我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食品饮料、中草药、农副特产品、建筑。产品销往俄罗斯、日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沙特等国家地区。我公司生产经营的食品饮料“野酸梅”系列产品,其中包括野酸梅酒、野酸梅饮料、野酸梅酱等。该产品生产线采用最先进的杀菌技术,使产量、质量有了可靠的保证。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太阳鸟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为兴业原则,并真诚希望与海内外客商协手共进,共谋发展。
新疆葡萄干,形似纺缍,颗粒均匀。皮薄无核,果粒饱满,肉质细软,酸甜适口,滋味鲜美,香气馥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无农药残留。并且利于携带和贮藏。农家传统自然阴干
  1.果实采收:制干的无核白葡萄必须充分成熟,其标志是穗梗发白,用手指挤果粒,果汁即徐徐流出,并有较强的粘着力,品尝时各浆果甜味一致。一般在8月中旬到9月中旬采收。
  2.原料的整理:剔除果穗中的枯叶干枝,并用疏果剪除去霉烂或变色的不合格果粒。晾挂葡萄果穗用的嵌有硬细木的木椽子,一端用麻绳或铁丝垂直系于晾房屋顶,晾房四壁均留有足够的通气孔。晾晒果穗谷称“挂刺”。挂一排,系一排,从最下端开始逐层上挂,重重叠叠,犹如宝塔,直挂到屋顶。挂刺后3~4天,有部分果穗果粒脱落,应及时清扫。以后每隔2~3天清扫一次,直到不脱落为止。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概括 网站地图